安流镇举行体制改革揭牌仪式
时间:2020-08-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工作部署,根据《五华县深化乡镇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实施方案》工作要求,8月20日上午,安流镇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

  安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权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深化乡镇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重点工作抓细抓实。要以本次机构改革为契机,把准发展思路,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激发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DSC_0261.JPGDSC_0241.JPG

  此次揭牌仪式,代表着安流镇新的开始,踏上新的征程。在此次乡镇机构改革过程中,安流镇通过整合组建,重新设立党政综合办公室、人大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公共服务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治理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规划建设办公室(城市管理办公室、社区建设办公室)、农业农村办公室(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等9个综合性办事机构和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同时建立综合治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委员会、综合行政执法委员会、应急管理委员会和规划建设委员会等5个统一指挥协调的工作平台,日常工作分别由综合治理办公室、公共服务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和规划建设办公室承担。

  通过此次机构改革党政机构得到进一步优化,有效促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DSC_0252.JPGDSC_0231.JPG

DSC_0249.JPGDSC_0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