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镇召开花生油生产经营单位规范整治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9-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五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五华县花生油生产经营单位规范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对我镇花生油生产经营单位规范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8月31日上午,我镇召开花生油生产经营单位规范整治工作动员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居)委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五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五华县花生油生产经营单位规范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华府办函【2020】33号)文件精神,并对横陂镇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和学习。

  会议上,党委委员林建辉同志分析了当前农村花生油生产经营存在生产经营场所卫生较差、设备陈旧、防尘防鼠防蝇等防护设施不全、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使用发霉变质原料、无法追溯油品来源等问题。同时,对如何开展花生油生产经营单位规范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各村(居)迅速在各辖区开展前期摸查工作,核实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并及时查漏上报。二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监督检查工作,对抽检不合格产品及时采取下架、停售、封存等措施。三是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按照食品安全标准进行生产,严防不合格花生油流向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