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安全线!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再检查
时间:2020-10-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我镇迅速采取行动,紧绷安全生产防线,组织值班人员到安流圩、大都圩、文葵圩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检查,主要针对燃气代充点、“三合一”场所、广场、校园、小巷等周边售卖、充装小气球的商铺门店等涉风险场所。

    在排查中,检查组发现问题后立即督促相关负责人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同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本次检查共发现29处隐患,现场整改19处,限期整改10处,收缴氢气5瓶。

    接下来,安流镇将持续深入开展易燃易爆场所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对存在问题的场所进行回头看,全力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国庆、中秋“双节”平安祥和。

图2 (14)_副本.jpg图5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