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上午,安流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派出所、法庭、通信运营商、银行、市场监管部门、各中小学等19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主席陈展略主持。

  党委副书记汤华通报了今年安流镇1-10月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安流派出所、安流中学、中国农业银行安流支行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进行了交流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汤华通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工作部署。

  安流派出所、安流中学、中国农业银行安流支行有关负责人先后发言

  李权镇长强调:

  一、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打击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

  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掌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抓好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各项工作。

  二、强化工作措施,迅速形成高压打击整治态势

  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宣”各项工作措施,突出整治重点,着力提升打防治理效能。扎实开展金融领域、电信领域、互联网领域、校园贷等专项整治,坚持常态化全民宣传和针对性重点宣传,努力在全社会营造防诈反诈、防骗反骗的浓厚氛围。

  三、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提升打击整治能力水平

  要强化组织保障,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协同,畅通工作渠道,积极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广泛参与、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全面提升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整体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