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镇开展“慎终追远、缅怀先烈”清明节主题 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图片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4月1日上午,安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团委、妇联、洑溪村、五联村的“两委”干部、志愿者及洑溪小学部分师生代表共40余人,来到洑溪村革命烈士纪念亭和五联村抗日烈士张驾英纪念碑前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师生代表拿起清扫工具,对革命烈士纪念亭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清扫,在大家的努力下,革命烈士纪念亭显得格外洁净明亮。随后,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亭和张驾英烈士纪念碑前进行鞠躬致敬,献上鲜花,告慰烈士忠魂,表达了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对推动我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践行初心使命,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精神,并将其融入到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商贸重镇、三江汇萃”的新安流贡献自己的力量。(安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