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4-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安流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并邀请革命烈士后人讲解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全镇各村(居)、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

图片

  会议明确提出,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围绕党中央明确的六个方面学习内容,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各党组织要继续推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学习形式,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同时,安流镇邀请了老红军赖绍宏的后人赖捷开,向参会人员讲述了赖绍宏的革命故事。赖捷开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赖绍宏参与农民运动开展土地革命,北上中央苏区参与苏维埃革命,投身抗日战争反对帝国主义侵略的一系列革命故事,精彩的内容让全体参会人员如临现场受到了一场精神洗礼。

图片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东灵艺术博物馆,观看安流镇的革命斗争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图片

  今后,安流镇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布置,落实工作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扎实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