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镇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上午,安流镇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流镇人大主席陈展略主持。

图片

  镇党委委员黄志平传达县全域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创卫实施方案对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工作责任再明确、再细化,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创卫工作家喻户晓;二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落实好责任;三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大投入,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图片

  镇党委书记邓日新在推进会上强调,要结合当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要求,将卫生镇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实事来抓。当前我镇正开展圩镇“六乱”整治和示范街创建,务必压实责任,注重宣传,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对创卫工作再推进、再升温,确保今年我镇能够成功创建“广东省卫生镇”,顺利通过省、市、县的评估验收。

  邓日新要求,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各村、各单位必须于30日下午之前组织干部、群众、志愿者进行一次大清洁大扫除,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五一”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