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 献礼母亲 ——安流镇妇联母亲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5-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月,阳光和煦,空气中飘溢着康乃馨的香气,在这个暖意融融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最温馨的节日——母亲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母亲博爱善良的情怀,歌颂母亲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安流镇村(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慰问5.jpg

  母亲节来临之际,安流镇各村(社区)妇联组织村“两委”干部及妇联执委深入单亲、贫困母亲以及高龄妇女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单亲、贫困母亲16位,高龄妇女20位,每到一户,来访人员都仔细询问她们家庭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及健康情况,在政策范围内帮助其解决困难,并鼓励她们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勇于挑战困难,以身示范,教育好子女,积极生活。

慰问2.jpg

  多年来,安流镇妇联始终坚持改善贫困妇女生存现状,将提升妇女生活质量,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活动,此次节前慰问,不仅为单亲、贫困母亲送去了生活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抚慰,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的关爱,凝聚力量为困难妇女群众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