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紧张恐慌,不传谣造谣!安流明天下午将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时间:2021-09-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安流的父老乡亲们

注意啦!

9月8日下午16:00-17:00

将在安流镇沿江公园

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请大家不必恐慌,不要围观和拍摄!

图片

安流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
通  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镇应对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能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安流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定于2021年9月8日(星期三)下午16时至17时,在安流沿江公园舞台前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演练内容

  通过模拟我镇万塘村出现一例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为阳性的场景,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动员相关单位立即对万塘村开展全员核酸采样,重点展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组织协调及采样流程。

  注意事项:

  一、为营造真实场景,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医护人员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公安实施人员管控、维持现场秩序、路口围蔽、交通管制等,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二、为保障演练现场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意外发生,请不参与演练的群众不要围观

  三、演练期间,请不要进行拍摄,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以此散布谣言信息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安流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9月7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

确保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