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9-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至27日,安流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政江同志,县换届风气督查组、换届选举指导组有关领导莅临指导。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53人,实到代表151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勇同志主持。

图片

       9月25日下午,全体人大代表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图片

  大会开幕式上,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政江代表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安流镇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效,并希望全体代表按照组织原则和规定程序,以“主人翁”的姿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充分履行代表的职责,积极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呼声,特别是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等方面,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前瞻性思考和全局性谋划,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一步一个脚印把安流镇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富强、更加平安。

图片

   镇长候选人戴俊浩向大会作题为《抢抓机遇 聚焦发展 推动安流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五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壮大镇域经济为中心,以推进重点工作为核心,以园区建设为推手,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保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为打造“三江荟萃·商贸重镇”打下了坚实基础。

  未来五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咬定既定的目标任务,扎实苦干,奋力争先,努力实现安流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我们将重点抓好如下工作:

聚焦党建引领发展,不断加强干部管理
聚焦农村事业发展,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民生服务水平
聚焦实体经济发展,推进产业园区建设
聚焦政府自身建设,激活干事创业热情


  陈展略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向大会作《人大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我镇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从政治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未来五年的人大工作进行展望。

图片

图片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三项决议。

  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陈展略同志为安流镇人大主席,陈周祥同志为安流镇人大副主席,戴俊浩同志为安流镇人民政府镇长,林建辉、陈志坚、李自雄、李吉辉、李志锋、李治中、张强等7位同志为安流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新当选的人大主席、镇长、人大副主席、副镇长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镇党委书记张勇监誓。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