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违规用火“零容忍”,安流镇查处5起野外违规用火
时间:2021-12-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我县森林火险已升级为红色预警信号,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安流镇不断加强森林防火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筑牢森林防火屏障。近期,我镇组织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部门开展野外违规用火行动整治,共查处5起野外违规用火行为。

    

  案例一

    

  2021年11月13日,胡某花在大九村笼衣寨田间焚烧秸秆,经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巡查发现,当即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作出罚款300元和写检讨书的处罚。

  图片

  图片

    

  案例二

    

  2021年11月13日,陈某容在大九村段上田心焚烧秸秆,经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巡查发现,当即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作出罚款300元和写检讨书的处罚。

  图片

  图片

    

  案例三

    

  2021年11月13日,汤某英在东礼村礼书片上沙坝田心焚烧秸秆,经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发现,当即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作出了罚款300元和写检讨书的处罚。

  图片

  图片

    

  案例四

    

  2021年12月2日,赖某娣在洑溪村金竹片畲地违规野外用火,经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巡查发现,当即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作出罚款600元和写检讨书的处罚。

  图片

  图片

    

  案例五

    

  2021年12月3日,胡某容在福江村田间野外违规用火,经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巡查发现,当即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作出罚款500元和写检讨书的处罚。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安流镇认真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日常巡查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对于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