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安流镇将于1月27日上午8时开启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
时间:2022-01-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广大安流镇人民群众:
  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五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安流镇将于2022年1月27日(农历腊月廿五),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
  此轮区域核酸检测,事关五华乃至梅州疫情防控大局,事关五华能否如期解封,请安流镇广大群众积极配合,主动、有序参与此次区域核酸检测。

  一、检测对象

  全镇常住居民和流动人员。

  二、检测时间

  2022年1月27日上午8时开始,下午6时截止,具体时间以各村(社区)通知为准。

  三、检测地点

  请全镇常住居民和流动人员根据所在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严格按照指定时间,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注意事项

  (一)自1月24日下午6时至27日晚,全镇暂停疫苗接种。外地返乡人员近期如有接种新冠疫苗,必须间隔48小时后进行核酸检测。


  (二)检测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或医保卡等身份证明主动出示粤康码,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三)请提前扫下方二维码登记信息,并留存好登记成功的二维码截图。检测前,凭此二维码截图和行程码查询截图进场。一个人可以帮全家人提前录好信息,实现快速进场检测,既节省您的排队时间,也能提升整体检测效率。具体操作如下:

  图片

  (四)请群众做好防护措施,同时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既不恐慌,也不松懈,通过官方媒体了解和掌握疫情动态和防控知识,不传播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



  五华县安流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