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康晋斌率队到安流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时间:2022-04-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助力五华县安流镇乡村振兴工作,4月7日至8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康晋斌率队到安流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安流镇有关负责同志和驻安流镇帮扶工作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流镇垦造水田完成情况和双福村、文葵村后备可垦造资源,并到安流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选址点、在建的完塘村和福华村党群服务中心、安流镇绿道建设项目的选址路线进行调研,随后在安流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图片


  调研水田垦造项目

  


图片


  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康晋斌指出,安流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已于2022年1月被列入省级试点名单,应将整治工作和垦造水田进行有机结合,稳步推进垦造水田工作;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深入理解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相关政策和要求,用足用好政策,调整选址思路,优化整治方案,通过实施整治,强化本镇耕地保护,盘活乡村存量建设用地,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我镇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聚焦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重点,找准最佳切入点与突破口,狠抓落实,有序推进,努力绘就村美、民富、产业兴的新图景,奋力推进安流镇乡村振兴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