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 情暖人心——安流镇开展202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时间:2023-06-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省、市、县关于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的工作要求,6月26日上午,安流镇开展202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

图片

  会上,镇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善举,奉献爱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一年。全体镇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仁爱大同、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踊跃投身“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为贫困者送去温暖、带去希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安流力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您的一份善举,将温暖受助者的心田,照亮乡村振兴之路。让我们行动起来,携手同行,以共同的使命和责任,用大爱之心和善举义行,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贡献安流力量。

  

扶贫济困活动捐款倡议书

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乡贤、仁人志士: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惠民善政的新举措,是建设幸福安流的时代要求。近年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扶贫济困工作,成功举办了七届“6.30”扶贫济困日活动,不断创新扶贫济困方式,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由于受地理区位、经济基础的影响,我镇扶贫济困工作任务还比较艰巨,还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从即日起到7月上旬,我县将开展主题为“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扶贫济困日活动,支持企业、爱心人士定点定向捐赠,鼓励群众“一元捐款、一份爱心”善举,搭建奉献爱心的便捷平台,筹集善款帮扶贫困村、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在此,我们倡议:全镇广大干部职工、企业、爱心人士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慈善精神,伸援手,献爱心,迅速参与到扶贫济困捐款活动中来,慷慨解囊,纾困解难。你捐赠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扶贫、扶老、助残、救孤、助学等公益慈善和社会福利事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您慷慨捐赠之时,付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真情;传递的是善良,收获的是感恩。让我们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扶贫济困,共建幸福安流。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附:

捐款单位名称:五华县安流镇人民政府

开户行:五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安流信用社

帐号:80020000002264203

联系人:刁勇

联系电话:18312877530


中共五华县安流镇委员会

五华县安流镇人民政府

202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