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安流镇开展“八一”慰问系列活动
时间:2023-08-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新时代精神,安流镇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慰问系列活动。

“八一”座谈·忆军旅

  8月1日上午,安流镇在镇政府后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八一”座谈会,安流镇党委书记朱清辉、党委副书记谢宁华、武装部部长张伟鹏、镇政府机关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图片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应征入伍对个人自身发展与社会贡献的重要意义,同时还表示今后无论自己身处何时何地何岗,都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作风,为安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清辉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表示,退役军人在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撂荒复耕、乡村振兴以及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贡献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退役军人们继续坚持以振兴安流、服务家乡为己任,立足岗位作贡献,携起手来往前走,共同推动安流发展进步。

图片

图片

“八一”走访·送关怀

  随后,朱清辉带队到安流派出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希望同志们能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不畏险阻、奋勇向前,展现广大官兵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

图片

  朱清辉还带队到部分现役军人家,对其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关心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图片

图片

  同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俊浩带队到安流消防中队走访慰问消防官兵并送上节日祝福。戴俊浩对消防员们为安流镇抢险救灾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消防队员们继续弘扬英勇善战、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镇纪委书记黄志平与武装部部长张伟鹏带队到三江村开展为在部队立功受奖功臣送喜报活动,慰问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