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传真情,爱老敬老暖重阳 | 安流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时间:2023-10-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10月20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安流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带领驻村工作组入户开展“党建引领传真情,爱老敬老暖重阳”慰问百岁老人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

  据统计,安流镇共有17名百岁老人,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对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家庭情况等进行关心,同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天气变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人们看到大家的到来,都倍感欣慰:好,好,好,谢谢你们的关心慰问……

  慰问组表示,每位长寿老人都是家庭和社会的宝贵财富,要大力弘扬孝道文化,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落实各项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能力水平,及时帮助解决老人们的实际困难,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更好地享受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老年群体的关爱与关怀,提升了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群体切身感受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接下来,安流镇将继续落实好各项老年政策,持续加强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和帮助,用实际行动贴近老人、关爱老人、服务老人、造福老人,努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