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安流镇举行半径村水口桥通车仪式
时间:2024-02-02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今天上午,五华县安流镇举行半径村水口桥通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丽思参加活动。

  图片

  据悉,2023年8月底和9月初,受台风“苏拉”“海葵”连续影响,我县安流镇水口桥等6座桥梁被洪水冲毁,严重影响群众安全出行。随后五华县迅速启动桥梁恢复重建工作,制定“一桥一策”恢复重建方案,用时35天完成了桥梁基础数据库核准、地质勘探、施工图设计、施工图批复等前期工作。如今,五华县安流镇水口桥已顺利建成通车。该桥总造价约188万元,其中乡贤等社会力量共集资约78万元。

  图片

  【乡贤 陈东良:通过集资,政府关心支持,经过三个多月,大家艰辛劳动建设,今天水口桥顺利通车。】

  图片

  【村民 陈东正:三个月建好了这座桥,改善我们上千人生活,出行很方便,我们感觉十分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