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绿美安流,齐聚共享生态成果”倡议书
时间:2024-02-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40226144211(1).png


“携手共建绿美安流,齐聚共享生态成果”倡议书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广大父老乡亲:

  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乡村绿化工作,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改善村容村貌,共建绿美家园。在此,安流镇党委、政府特向广大父老乡亲发出“携手共建绿美安流,齐聚共享生态成果”倡议书:

  一是深化认识,争做绿美安流生态建设的倡导者。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时刻牢记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向身边人和广大群众传播绿色理念,普及绿色文化,弘扬绿色新风,积极营造“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的浓厚氛围。

  二是主动作为,争做绿美安流生态建设的参与者。绿美安流是我们创建美丽家园、共享绿色生活的应有之义,也是改善生态系统的必然举措。希望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全镇在外乡贤、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父老乡亲积极投身于绿美安流建设,利用空地植绿增绿,因地制宜打造生态景观,踊跃参与“携手共建绿美安流,齐聚共享生态成果”捐赠活动,为绿美安流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三是用心护绿,争做绿美安流生态建设的守护者。发挥主人翁精神,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美化环境的良好习惯,争做乡村绿化的“监督员”,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绿色生态的良好治理格局,为绿化美化我们共有的家园做出不懈努力。

  播下一抹绿,收获一枝春。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共襄善举、同献爱心,为安流种一棵树、增一片绿、献一份情,让绿色环绕我们的家园,让美好走进我们的生活,为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绿美安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赠方式具体有:①直接捐赠至镇党委、政府,户名:五华县安流镇人民政府,银行帐号:80020000002264203 ,开户银行:五华农商行安流支行 ,联系人:古丽花(安流镇经济发展办主任),电话:13750583830;②联系所在村(居)委会,由各村(居)委会收集善款,并在进账单上标注捐款单位、捐款人名称、事由(绿美安流建设捐款)。



中共五华县安流镇委员会

五华县安流镇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