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焕新颜,同心齐添彩——五华一建公司绿美安流,助力“百千万工程”
时间:2024-03-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着力推动绿美乡村生态建设,扎实推动乡村绿化各项任务落地见效,3月1日上午,安流镇联合五华一建公司在沿江公园开展绿美安流植树活动。镇党委书记朱清辉、党委副书记、镇长戴俊浩、班子成员以及五华一建公司代表等参加活动,与镇村干部、志愿者们一同植树添绿,共建绿美生态乡村。

微信图片_20240301172238.jpg

  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镇村干部和志愿者齐齐参与,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树木栽植要点,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动锄头、铲土入坑、填土扶苗、灌溉浇水,合力栽植新绿。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栽种的小树苗扎根沃土,错落有致,给沿河路边换上绿色新装,为安流增添勃勃生机。

微信图片_20240301172335.jpg

微信图片_20240301173352.jpg

  安流镇坚持突出乡村绿化工作,全面推动镇村联动布局,勠力推进绿美乡村五年建设规划和安流“绿美地图”工作,积极开展植绿护绿宣传、捐资捐物等活动。据统计,本次在沿江公园种植宫粉紫荆200多株,以实际行动凝聚“绿美力量”,赋能“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40301203546.jpg

  下一步,安流镇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深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实践行动,争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生态理念,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绿美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增强群众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持续营造植树造林浓厚氛围,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注入强劲的“绿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