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种“思想文化林”赋能“百千万工程”】安流镇开展助力“百千万工程”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和风唤绿枝,齐心种希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贯彻落实《梅州市全面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绿美生态建设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响应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的号召,扎实推进乡村绿化工作,3月22日,五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瑞狮、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兆祥、安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俊浩等人以“百千万工程”为统领,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绿美生态建设走深走实,到安流镇蓝田村开展“共建思想文化林、共享绿美新五华”志愿植树活动,凝聚“绿美”力量,以绿美生态优势赋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树定根、踩土定植、提水灌溉,有条不紊地进行各个环节,齐心协力栽下一株株桃花树苗,现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500颗桃花树苗迎风挺立,焕发着盎然生机,为我镇增添了一抹盎然的春意,同时也把生态文明的种子播撒在每个人心中。

  此次活动,是积极响应“百千万工程”的具体体现,旨在以共建思想文化林为契机,示范带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绿美安流“廿林添林”大行动,争当绿美安流的参与者、宣传者、推动者。同时,也为安流镇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注入了新的绿色动力,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奠定了坚实基础。

  植树造林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的大事。让我们共同携手,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为“绿美梅州”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传递“增绿、护绿、用绿”的生态文明理念,让绿色发展理念落地生根,为“百千万工程”添“绿”赋能,绘就绿美安流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