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镇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时间:2024-03-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上午,安流镇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企事业单位、两新党组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的传达贯彻干部大会精神。镇党委书记朱清辉结合安流镇工作实际作总结讲话,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2121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安流实践,以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安流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在学深悟透方面抓贯彻落实。抓好理论武装,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重点,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重要精神,抓实主题教育工作,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二要突出重点工作,在提质见效方面抓贯彻落实。以“百千万工程”为统领,锚定目标,建机制、抓重点、善借力,围绕典型镇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镇域经济发展、绿美安流等重点任务,破除镇村发展难题,推动“百千万工程”步步深入,层层推进、落地见效,吹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提振干部作风,在奋勇争先方面抓贯彻落实。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坚持“严”字当头,正风肃纪,突出问题导向,在监督上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精准施治,确保监督检查做实做细。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拿出“开年就开跑”的冲劲、“起步即冲刺”的拼劲,在抢抓“安流经济”的关键时刻,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开门红”,擘画高质量发展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