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 长布镇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③
时间:2021-05-12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长布镇各村妇联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形成了浓厚氛围,不断从建党百年历史、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

党史学习进校园,传承红色精神


  4月30日,嶂下村妇联到嶂下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5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采取讲故事、诗朗诵、唱红歌等多种形式,多层面地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追求,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感,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下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长布党史


  5月7日,福兴村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村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共20余人参加活动。一行人前往张日和故居(骏兴楼)参观,深刻学习长布革命的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党史知识学进去,红色故事讲出来。妇联干部们听得仔细,学得认真,回望过去守初心、直面未来担使命。

载歌载舞颂党恩 礼赞迎百年

妇联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