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长布镇
时间:2021-05-21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长布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徐琴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陈思德主持。

  宣讲会上,徐琴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通过详实的史料、细致的分析、精彩的论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使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振奋了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接下来,我镇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推动长布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