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布镇有序推进12-17周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8-09 来源:长布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统一部署,近日以来,萃文中学、蒲江中学、大田中学等临时接种点迎来了12-17周岁的接种人群。我镇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筑牢新冠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学生及家长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前往等候室填写资料▲

  为了保障接种更加安全和方便,学校根据接种流程在校园设有等候室、信息审核室、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标记清晰,学生可以根据流程进行接种,整个过程快速有序又方便安全。

工作人员正对学生填写的资料进行审核并询问健康信息▲

  “有没有感冒发烧?有没有慢性疾病和过敏史?”在信息审核室,工作人员正向学生询问身体状况,以此判断他们是否适合接种。


学生正在排队等候接种▲

  从接种点现场来看,佩戴口罩的学生们有序排队等候接种,“从扎针到完成注射,整个过程不到5秒。”在接种区,刚刚打完疫苗的学生们纷纷为医护人员专业高效的工作效率点赞。

新冠疫苗接种现场▲

打完针记得要多喝水,观察30分钟再走。”接种完毕,医生会细心叮嘱每位接种者相关注意事项。

  在疫苗接种点,各位老师和志愿者们都坚守自己的岗位,守好每个环节,为接种学生提供暖心的服务。医务工作者持续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和力量服务于群众,守护着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致敬那些可爱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