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行动,长布镇取缔两家无证幼儿园!
时间:2021-08-21 来源:长布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学前教育管理,促进我镇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切实增强集中清理取缔无证幼儿园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全面提高学前教育水平。近日,长布镇组织派出所、交警中队、应急办、城监大队对辖区内蒲江希望幼儿园、大田希望幼儿园依法进行关停取缔。

图片

  工作人员现场对幼儿园办园资质、办园条件、办学行为和开学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解释指导并下发“停办通知书”。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在执法中指出无证幼儿园属非法办园,在园舍建筑、消防设施、保教设施、办学条件、从业人员资格、卫生保健、安全管理、保教质量等方面难以达到办园要求,无法满足幼儿正常的身心健康发展需要,且存在非常大的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

图片

  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幼儿园办园行为,优化了学前幼儿的成长环境,接下来长布镇将持续开展多部门联合整治行动,重拳出击,坚决遏制无证办学违法行为,不断净化全镇教育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