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布镇全面排查出租屋、“三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
时间:2021-09-17 来源:长布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加强出租屋和“三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长布镇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三小”场所和出租屋消防安全大清查。

  行动中,检查人员本着“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分别对出租屋、“三小”场所等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场所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

  此次行动出动18人,共检查38家“三小场所”,查出安全隐患12宗,现场整改8宗,发出限期整改指令4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检查组责令场所负责人立行立改,同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切实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

  接下来,我镇将常态化开展全镇安全生产防范排查整治行动,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从源头上减少火灾隐患存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