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布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五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1-11-09 来源:长布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上午,长布镇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五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长布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朱少辉代表中国共产党五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 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的报告。

图片

  会议指出,长布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实质,围绕县委“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发展战略,在“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思路下不断拓宽发展镇域经济产业,通过大田柿花、夏威夷坚果等农产品项目和元坑足球旅游景区项目的建设,带动长布镇经济发展,提高人均收入水平,切实提升长布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代会精神上作表率。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集中精力学、明确要求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传递给全镇群众,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加快乡村振兴和追赶超越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二是紧盯目标抓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对标找差,加快补短补缺,特别是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大力推进公共服务有序发展。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完善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加强粤省事等平台线上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指尖办,搭建高效为民平台。

  新时代担负新使命,新征程谱写新篇章,长布镇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朝着新的发展目标看,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推动长布镇高质量发展,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建设“灵山秀水•长寿长布”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