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布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30 来源:长布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下午,长布镇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包括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会议由长布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牢记初心、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为长布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引。一要明确学习重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村(社区)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激发全体职工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要抓好学习宣传,在全镇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全镇工作实际,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灵山秀水•长寿长布”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