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武秋到长布镇督导检查“双防”工作
时间:2022-01-12 来源:长布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5日,丘武秋副县长率队到长布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长布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图片

  丘武秋首先在镇二楼会议室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返贫监测等多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长布镇四套班子成员要形成合力,认真谋划,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绷紧疫情防控纪律“红线”,筑牢防火救灾安全“屏障”,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返乡人员的排查管控。同时,开展常态化基层排查筛查,确保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

  而后,丘武秋一行到长布镇森林防火物资室查看灭火水枪、鼓风机等物资储备情况,并在卫健办翻阅检查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台账以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丘武秋强调,要将资料再完善、措施再细化、台账再审核,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工作短板。

图片

  最后,丘武秋一行在红旗村村委召开座谈会,检查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落实情况。

  接下来,我镇将紧盯风险隐患,督促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奋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保障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