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凡到长布镇督导检查清明期间“双防”工作
时间:2022-04-07 来源:长布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少凡到长布镇督导检查清明期间“双防”工作。

图片

  在长布镇琴塘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张少凡详细了解检查站人员配置、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张少凡指出,清明假期返乡人员、车辆增多,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高度重视,加强管控措施,严查车辆及外地返回人员,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前哨”;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图片

  在长布各村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点,张少凡指出,清明期间天气晴朗干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他强调,一要按照网格化管理制度,继续实行村干部包组、村民生产组长包户,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巡查。二要全面摸清清明拜祭风俗习惯的群众底数,加大宣传,倡导文明祭扫。三要发挥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点作用,严禁携带火种进山,落实“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各项防灭火措施,坚决将火源堵在山下、防在林外。

  张少凡还到萃文中学长中桥施工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我镇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