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光振到长布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15 来源:长布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光振到我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长布镇党委书记古志宗、镇长廖水清等陪同检查。

  钟光振一行先到文秀商场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各商场超市应落实并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和措施,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落实进门扫码、测温、戴口罩,强化人员流量管控、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员工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把好防疫关,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健康、舒适的购物环境。


图片

  随后,钟光振一行来到了琴塘村水口山路口疫情防控服务点。在服务点,钟光振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作部署、防控人员配备、值班制度落实、应急处理等情况,仔细询问车辆查验流程、应急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他指出,大家不惧风险、不辞辛苦,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接下来应继续保持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执行通行查验要求,做到不漏一车一人。

图片

图片

  接下来,钟光振一行来到红旗村检查疫情防控台账,并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各村(社区)要有力有效抓好常态化防控,加强社会面管控,不折不扣落实好“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的要求,从严从快查处违反防疫工作部署的人和事。同时,紧盯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五华人员,全面落实防控责任,不漏一人一户。

图片

图片

  而后,钟光振一行返回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钟光振强调,镇村干部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各项工作再精准、再细化、再落实,同时,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60周岁以上人群接种疫苗工作,做到情况摸查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接种服务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会后,钟光振一行到镇人大办检查人大工作。他指出,镇人大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深化,工作落实上要再细化,工作力度上要再强化。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充分反映民意,争当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三要履职尽责,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准确传达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创建“灵山秀水·长寿长布”建言献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