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布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时间:2022-06-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振兴号角催人奋进,再扬风帆砥砺前行。近日,长布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镇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古志宗主持。

图片

  会上,镇党委书记古志宗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全县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工作成绩检验贯彻落实成果。一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镇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定期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发新的讨论课题;挂村领导要带头到村(社区)宣讲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宣传到家家户户、“飞入寻常百姓家”。三要积极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紧密联系全镇工作实际,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将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灵山秀水•长寿长布”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同时对疫情防控、撂荒复耕、安全生产、农村污水处理等端午节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