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武秋、刘锐锋到长布镇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副县长丘武秋和县政协副主席、卫生健康局局长刘锐锋深入长布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丘武秋、刘锐锋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长生村和粘坑村的困难党员郑国汉、徐东红。“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他们家中,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细心询问老人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感谢,并送上慰问金,传递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图片

图片

  丘武秋、刘锐锋指出,党的建设离不开广大基层党员的奋斗与付出,我们要始终牢记他们的贡献。同时,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困难党员,落实好帮扶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百折不挠的品格和精神。

  最后,丘武秋、刘锐锋一行检查了林长制、水库防汛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