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长布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16 来源:五华长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喜迎“五四”青年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大力推进机关文化建设,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5月4日,长布镇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分为男子篮球友谊赛、男子三分赛、女子投篮赛和女子拔河比赛。

     男子篮球赛

图片


  此次男子篮球比赛共4支队伍参加,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年轻干部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个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迎来阵阵欢呼。

投篮赛

图片


  投篮比赛精彩纷呈,场上选手认真投射,球入篮网,众人为之欢呼,活动氛围非常积极活跃,拉近了干部之间的距离。

女子拔河比赛

图片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的队员瞬间进入状态,她们全力以赴,手掌紧握绳子,卯足劲儿往胜利的方向努力着。指挥员们为各自的队伍奋力喊口号,围观的观众们也为大家大声助威。

颁奖环节

图片




图片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各个奖项均“名花有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水清,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赖伟国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

  通过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镇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了团队协作的团队精神,增进了干部之间的友谊,还展现了我镇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