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锐锋到长布镇督导推动实施“百千万工程”工作
时间:2024-03-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刘锐锋同志到长布镇大客村、青岗村督导推动实施“百千万工程”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水清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40314163711.jpg 

  刘锐锋同志一行先后到大客村、青岗村检查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绿美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14163706.jpg


微信图片_20240314163716.jpg

  随后在村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40314163700.jpg

  刘锐锋同志强调今年是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关键一年,长布镇要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推动“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一是思想要进一步提升,更加主动作为,把握政策,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高质高效加快典型镇建设。

  二是规划要贴近实际,要对标对表,对照“百千万工程”建设要求,立足资源禀赋、特色优势,确保“百千万工程”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行动要进一步加快,要突出工作重点。细分任务、分步实施、精准规划。围绕美丽圩镇“七个一”标准,全面推进美丽圩镇建设,加强镇村风貌管控,补齐公共服务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