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爱国卫生工作咨询、建议与投诉平台的公告
时间:2024-04-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我镇爱国卫生工作、卫生(健康)创建工作以及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群众信息咨询、建议与投诉渠道,切实提高群众对爱国卫生各项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满意度,共同推动我镇爱国卫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设立我镇爱国卫生工作信息咨询、建议与投诉平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信息咨询、建议与投诉方式

  (一)信息咨询、建议电话:0753-4732113;投诉电话:12345;0753-4732113。

  (二)信息咨询、建议与投诉电子邮箱:cbzxcb2021@163.com。  

  (三)来信地址:五华县长布镇礼堂路34号镇爱卫会办公室。

  二、受理范围

  (一)提供病媒生物危害与防制信息咨询、技术指导服务。

  (二)对我镇爱国卫生与卫生(健康)创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三)对市容市貌脏乱差现象以及损害市容环境卫生设施行为的投诉举报。

  三、其他

  投诉举报要求反映内容客观真实,位置及问题阐述清楚,原则上应由现场照片辅证以便查证和反馈。


五华县长布镇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