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塘村党群服务中心 | 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温馨家园”
时间:2021-06-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新党群服务中心建成投入使用后,横塘村终于摆脱窘迫的办公环境,迎来一个宽敞明亮、布局合理、条件优良的党群之家,内设有办事大厅、党群会议室、班子办公室、财务室等。这是郭田镇推动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


      随着新党群服务中心“开张营业”,充满淡雅朴素风格的大楼成了村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坡屋顶上的国旗高高竖立格外显眼,服务中心正逐渐成为横塘村的新地标和村民办事、外人到访的方向标,也成为郭田镇切实筑牢为民、便民、富民、惠民的基层战斗堡垒。


      走进党群服务中心,迎面而来的是清爽敞亮的办事大厅,办事大厅布置了办公台、椅子,群众办事比以前方便多了;二楼有宽敞的党群会议室,方便党员和村民代表们汇聚一堂,商讨村事;服务中心大楼依傍青山绿水,周边有憩息花园、篮球场、停车场、公共厕所等,环境也比以前好了很多,党员群众、村“两委”干部都充满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为突出村级党群服务建筑特色和辨识度,建设之初横塘村精心定制一套具有“建党百年红”的设计方案,将党建元素、绿美乡村元素融入党群服务内部建筑和周边设施布局中,推动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着力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一张靓丽的横塘名片和乡村“红色地标”。

       崭新的党群服务中心让横塘村拥有崭新的面貌,下一步横塘村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横塘村为民办实事的表率行动,鼓舞郭田全镇上下切实把心思聚起来、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完成好,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处处见成效,着力推动郭田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地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