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扶贫路,一生郭田情——郭田镇召开欢送扶贫工作队座谈会
时间:2021-07-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扶贫帮困见真情,情系百姓暖人心。为感谢扶贫驻村工作队为郭田镇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7月9日下午,我镇在镇政府二楼党政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送扶贫驻村工作队。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伟炎主持。

  

      会上,我镇党委书记刘伟炎对扶贫工作队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代表郭田镇四万多人民群众感谢五年来扶贫驻村工作队和后盾单位的帮扶和支持。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为郭田镇的乡村振兴事业给予指导和帮助,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近年来,扶贫工作队员紧紧围绕省委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充分利用人脉资源,认真履职、克难攻坚,帮助我镇建档立卡贫困户462户1475人全部完成脱贫退出程序,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肯定。

随后,扶贫工作队队员进行发言,表示,“有一种战役叫脱贫攻坚,有一种自豪叫攻坚有我。与郭田镇的干部群众并肩战贫的情谊终身难忘,脱贫攻坚的伟大成果更是来之不易。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郭田的经济社会发展,衷心祝愿郭田在今后乡村振兴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随着乡村振兴号角的吹响,扶贫工作已落下帷幕,但我镇将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的成果,为郭田乡村振兴谱写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