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国卫进行时| 郭田镇开展卫生清洁大行动(第三十二期)
时间:2021-08-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0日,中国共产党郭田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基层组织、各条战线的102名党代表参加会议,镇属各单位、各站、所负责人共8人列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爱芳到会指导。

       为严明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8月19日上午,郭田镇组织召开换届专题培训会,全体党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并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上,张爱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郭田镇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意义重大。全镇上下要全力以赴落实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为推进全镇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郭田镇党委书记刘伟炎代表中共郭田镇第十二届委员会作题为《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美丽郭田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过去五年的成绩

✦ 五年来,我们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深化学习实效;二是规范组织建设,提升党建活力;三是抓好队伍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四是加强监督制约,规范权力运行。

五年来,我们强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是全心全意谋发展,产业发展见成效;二是全力以赴助脱贫,脱贫摘帽创新风;三是坚持不懈创国卫,环境保护入人心。

✦ 五年来,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二是全面加强生态环境建设;三是持续维护社会环境稳定;四是不断提升科教文卫发展。

今后五年的目标

✦ 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向心力;二是久久为功打基础,增强组织力;三是持之以恒严纪律,提高免疫力。

持之以恒推动乡村振兴。一是突出抓好产业蓬勃发展;二是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三是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 持之以恒强化基层治理。一是践行平安发展理念;二是践行安全发展理念;三是践行生态发展理念。

✦ 持之以恒强化民生服务保障。一是着力提升社会保障;二是着力办好民生实事;三是着力统筹社会事业。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郭田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出席中共五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9名。中国共产党郭田镇第十三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郭田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依法选举了刘伟炎为镇党委书记,魏耿华、张美茹、李宏栋为镇党委副书记,张浪宏为镇纪委书记,刘玉峰、杨伟东为镇纪委副书记。

        重任在肩担使命,砥砺奋进正当时。接下来,郭田镇新一届党委班子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推动“红色苏区 · 多彩郭田”的建设,奋力谱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