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田镇开展出租屋和“三小”场所消防安全统一清查行动
时间:2021-09-20 来源:郭田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将至,为持续加强出租屋和“三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从源头上减少火灾隐患存量,9月15日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耿华带领应急、市场监督、规建、文广旅体等部门人员,联合派出所到辖区内开展出租屋和“三小”场所消防安全统一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出租屋和“三小”场所违规住人、堵塞生命通道、电动车违规室内停放充电、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运行等隐患问题进行排查,发现隐患问题能现场整改的迅速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按流程跟进整改,严查严堵出租屋和“三小”场所消防安全漏洞。检查组还对场所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清洁消毒、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通过此次清查行动,我镇进一步摸清辖区内出租屋和“三小”场所安全状况,对查出的隐患问题明确整改和管控责任,强化“安全无小事”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