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华到郭田镇调研工作
时间:2021-11-16 来源:郭田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伟华到郭田镇调研景田矿泉水项目、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创建等工作,镇党委书记刘伟炎陪同调研。

       李伟华首先来到我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室,听取我镇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示范创建对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强行政执法工作队的重要意义,要以开展示范创建工作为抓手,深入总结成效和问题,不断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水平;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示范创建工作的部署落实,明确目标方向,制订创建工作方案,积极开展示范创建活动,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确保示范创建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三要规范执法程序,全面落实执法公示、执法过程全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规范建设执法队伍,定期开展队伍业务知识培训,全面提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

       随后,李伟华来到景田矿泉水项目施工现场,查看施工现场整体概况,听取景田项目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度汇报,细致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李伟华强调,一是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化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意识,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竭尽全力争取群众支持,在征租地工作过程中要提高工作效能、服务水平,最大化保障群众利益;二是提高工作紧迫感,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划分问题清单,一步一步解决问题、一点一点瓦解难题,努力推动进度、全力破除障碍、助力早日投产;三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细化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确保高效生产、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