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田镇开展摩托车“送考下乡”活动
时间:2021-12-31 来源:郭田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服务群众,切实解决群众“上牌难”的问题,12月29日上午,郭田镇开展了摩托车“送考下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参加考试。

    此次送考下乡,是我镇交通部门联合县交警大队精心组织的,共有60名群众参加考试,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摩托车驾驶证考试流程,严把考试资格关,参考人员先在镇政府三楼参加了科目一和科目三的考试,随后到考试地点进行科目二考试,考试全程进行录音、录像。

    此次“送考下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驾驶证,有效减少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遏制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接下来,我镇将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系,多组织此类“下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各种服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