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飞鸿、李伟华到郭田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时间:2022-01-29 来源:郭田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长甘飞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伟华到郭田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镇长魏耿华陪同慰问。


图片



图片


  甘飞鸿、李伟华一行先后来到横塘村江春木、江茂华家中,每到一户,甘飞鸿、李伟华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了解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聆听群众的心声和意见,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横塘党群服务中心,甘飞鸿、李伟华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图片


 慰问结束后,甘飞鸿、李伟华还检查了我镇疫情防控台账,并对区域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