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在热血中传递——郭田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2-24 来源:五华县郭田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无偿献血,让爱在春天里传递。2月22日上午,郭田镇村干部与广大群众响应倡议 积极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责任和担当,据统计,现场累计献血130多人次,献血总量达35500毫升。

图片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参加血液样本检测、完成血压、体重检测等,符合条件人员的依次登上献血车进行献血。他们卷起袖子,有节奏的紧握、放松拳头,鲜血很快充盈一个个血袋,为生命接力送上了温暖与希望。在广大党员干部、单位职工的带动下,许多路过的市民群众也纷纷加入了献血队伍中,为无偿献血工作贡献一份爱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村干部率先垂范,拳拳爱心,展现郭田担当。广大村民积极参与,涓涓热血,铺就生命之路;郭田儿女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进一步营造了传递爱心、救助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希望更多的爱心团体和人士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