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田镇举行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3-09-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9月25日下午,我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企事业单位、“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黄运辉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专题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宏忠传达省、市、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并要求对上级会议精神要领会到位、落实到位。镇党委书记刘翠玉作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强调讲话。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纠治“四风”,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抓好省、市、县、镇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在全镇掀起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热潮,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体镇村干部要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时刻绷紧廉洁勤政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凝心聚力、鼓足干劲,苦干实干、竞标争先,奋力描绘“红色苏区·多彩郭田”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