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横陂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横陂镇2020年第五届梅州市“自强不息好少年”“孝老敬亲好媳妇”候选人名单公示
时间:2020-1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9月-11月,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第五届梅州市“自强不息好少年”和“孝老敬亲好媳妇”评选活动。11月2日至11月13日,市妇联成立调查走访小组,对我镇李秀芳候选人进行实地调查走访,全面了解情况。11月17日,市妇联牵头召开候选人调查走访情况反馈会,经评审组讨论研究,拟确定我镇李秀芳为第五届梅州市“孝老敬亲好媳妇”候选人。现将我镇李秀芳候选人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从即日起7日内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镇妇联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或电话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0日至11月26日

  监督电话:0753-4354529



五华县横陂镇妇女联合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