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20日下午,我镇组织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委员到五华奥林匹克中心红色体验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红色体验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全体人员认真倾听了革命先辈的革命事迹,通过瞻仰先辈们事迹图片和实物等方式,感受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守初心、担使命,不怕牺牲、顽强拼搏、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的英雄气概。在深切表达敬佩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解放、为新中国成立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



    全体人员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后 ,全体人员回到镇政府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研讨。


    在研讨会上,党委书记李国昌以“提高执行力”为主题作了主题教育讲课。指出,为政之要,贵在落实;落实之要,重在执行。要高质量完成好一项任务、落实好一项部署,作为基层领导干部而言,执行力是最关键的考量。当下我镇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少数干部中还存在不愿去执行、不敢去执行、不会去执行等执行力不强的问题,制约着我镇在发展过程中取得新成效。


    李国昌书记要求,全体人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检视,认真查摆自身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化解信访矛盾纠纷等重点难点工作中,在推动产业发展、推进新农村建设等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存在哪些差距,认真对照整改,抓好落实,提高执行力,共同为建设“球王故里·美好横陂”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