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到横陂镇视察足球小镇和群众性体育设施建设工作
时间:2019-08-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足球小镇和群众性体育设施建设工作情况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伯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爱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华、曾冬云、李永浩、李清昌、张少凡及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横陂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横陂镇足球小镇、球王文化产业园、李惠堂旧居和现代足球博物馆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接着在横陂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廖焕雄局长对我县足球特色小镇建设和群众性体育设施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张爱芳常委在补充发言时指出,县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省、市、县的部署和要求,以此次人大代表视察为契机,深度挖掘整合县域文化体育旅游资源,不断推动我县群众体育事业和足球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她希望代表们通过实地视察,多提意见建议,对我县足球特色小镇建设和群众性体育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多层次多方位的宣传,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代表们结合视察活动,畅所欲言,认为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能够紧紧围绕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的目标定位,拓宽融资渠道,整合社会资源,大力开展公共体育场馆建设,措施有力、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下来将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参与和支持项目依法建设,为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伯锦主任代表视察组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足球文化产业发展;三是要加强管理,进一步完善管理运营的长效机制;四是要加大投入,增强体育产业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