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召开县委机动巡察第一组巡察横陂镇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10-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安排,9月30日上午横陂镇召开县委机动巡察第一组巡察横陂镇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办邹志军同志、县委机动巡察第一组全体成员、全体镇干部、29个被巡察村(居)党组织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国昌主持。

会上,县委机动巡察第一组组长李石翠同志进行了巡察动员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随后,县委巡察办邹志军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二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严守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把配合巡察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三要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促进巡察组严明纪律作风、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

最后,李国昌同志代表横陂镇党委、政府以及被巡察党组织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好此次的巡察任务;二是大力支持、统筹协调,全力以赴配合好巡察工作,做好协调联络、提供材料和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巡察组顺利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认真抓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务必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整改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