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和县志愿者联合会、五华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到我镇近江村开展医药下乡和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团县委和县志愿者联合会、五华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到我镇近江村开展医药下乡和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团县委书记魏冠东、镇党委书记李国昌、镇党委副书记张恕根、镇党委委员戴荣忠、镇禁毒办干部、镇志愿者、近江村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举行横陂镇近江村党支部义工团成立授旗仪式,党委书记李国昌为近江村党支部义工团授旗。

党委书记李国昌与义工团成员们举行了座谈,强调近江村党支部要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提升组织力,强化义工团的建设和管理,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需求,以创建平安、维护稳定、改善民生、美化环境、构建和谐为核心,以生活困难群众和留守老人儿童、重度残疾人员等弱势群体为服务重点,因地制宜地开展便民助民、信息咨询、爱心送医、关爱少年、洁美家园、安全家园等各类义务服务活动。